🍭唯·9兔

P.

音乐
また あした ※角色歌 TV未放映第1话、第2话オリジナル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 悠木碧

2014.05.24 - 05.25 握手會repo整理

只是把還記得的部份寫下來留給自己看而已...


時間:2014年5月24日

地點: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 村重杏奈 第三部(1枚)

朋友來不及去握就匆匆忙忙把券給我了...我甚至連人家名字怎麼念都不知道...囧

我:初次見面,你好呀

村:你好!

我:嗯...(站到合影框框里不知道該說啥

村:我們擺啥姿勢?

我:是啊...那,選妳最喜歡的吧

村:最喜歡的?那ハート!(我就知道...反正最喜歡的不是ハート就是ピース唄

我:ok,ハート!

不是top絕對有充足的時間討論pose,staff直到我們擺好才開口講話

我:謝謝妳哦

村:謝謝!

拍完才發現她離我好近,都快站到我這邊的框框里了...汗


  • 茂木忍 第四部(1枚)

我:mogi醬好久不見了

茂:啊,你好你好

我:記得我麼?teki的朋友

茂:喔!謝謝啦!

staff開始催,我只好隨便做了個姿勢,感覺和別人合影時自己特別能湊合...

我:我們做這個姿勢吧

茂:喔!好呀!

完全沒看腳下,staff說讓我往框框里站一點,暈,妳怎麼不說她都站出框了呢!

我:謝謝昂mogi醬

茂:謝謝,回見哦

揮手拜拜

竟然說回見,有什麼信心我還會再來!結果第二天去嚴手還真的又去見了,汗,不過大概以後不會再見了


  • 松井珠理奈 第五部(1枚)

本來就是意外中的,真的沒多大興趣,想著去隨便要個kiss好了,反正她是吻魔地球人都知道,「投其所好」我也算有在認真做功課吧。本身合影會說話的時間就很短,更不要說是top,可對方是積極的一筆整個局面就會完全不同,和小珠的合影是那天感覺最舒服的,畢竟像我這樣被動的人實在很希望對方主動說些什麼

剛一進去上個wota還在拿包,她竟然主動走過來,個子和我差不多可感覺只有80斤左右...那臉瘦的,就剩嘴了...可是笑起來感覺特別開心,意外地可愛

我:初次見面,妳好

珠:嗯嗯!妳好!謝謝妳來!

我習慣性地只伸了一隻手過去,她用兩隻手上下握住,拉著我走到合影的位置

我:給我個kiss吧

珠:kiss?怎樣的?

我:在臉上(用手指了指左臉

珠:啊啊啊~ok!我知道了!chu是吧!

我:嗯,拜託啦

拍完我就想拜拜出去了,結果她又走過來,一直說謝謝,已經被推到一半我只好又轉身衝她揮手

我:謝謝喔(舉著雙手揮手拜拜

珠:啊~好害羞啊,謝謝!

一邊說話一邊走過來舉起雙手和我擊掌,然後又抓了下手,嚇死了,沒人和我說過小珠這麼釣的好嗎


  • 柏木由紀 第七部(1枚)

去之前想了很多pose可始終沒有下定決心,不是覺得太俗就是太疏遠,最後和夥計們商量的結果是「空氣抱抱」,雖然想照出好看的角度比較難,但也算是略新鮮的pose吧,畢竟我只有這一張,也許,這一輩子也就這一次

進去的時候她又在整理袖子還是在幹嗎的,完全沒有注意到我進來了,為何總是趕上她心不在焉

我:yukirin好久不見...

柏:啊!

一邊「啊」一邊趕緊握住手,時間緊迫,我只好沒等她回應就接著說

我:那個,我是從北京來的,沛沛

柏:啊...謝謝妳!

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我也不知道她在驚訝「北京」還是「沛沛」

staff開始說「要拍了哦」

擦,敢不敢再快點,還沒商量pose呢好嗎!

她抬起手就要ピース

我:啊,不是!不是這個!要這、樣(伸開手臂

柏:嗯?啊,這樣?可以嗎?(一邊學我的姿勢一邊問

那邊staff已經在倒數了,我們只好先看向鏡頭

剛拍完旁邊的staff一個大跨步就過來要推我...好身手啊...

我:唔,明天!明天見!

柏:啊!!明天!嗯!(繼續瞪大眼...

感覺到第七部她已經很累了,話也不太想說,還讓她配合這配合那的,真的覺得很抱歉...

拍完看了全部的合影才發現和小毛的距離最遠,果然對著真愛放不開,之前還嘲笑老高笑得像個煞筆,結果自己更不堪,簡直自覺到不行,站住之後就不敢動了鬧哪樣,想糾正姿勢又怕會碰到她,整個人都小心翼翼的一筆,遇到特別在意的人總是會特別害怕...... 


時間:2014年5月25日

地點:岩手產業文化センターアピオ

剛開始握沒多久就發生惡性事件,心情實在太複雜,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跟著朋友一起摸了好多小號,甚至還有叫不上名字的,大家都很熱情,一直在說我的衣服好可愛,穿得真好看真時尚什麼的,結果我卻除了謝謝以外沒什麼特別的可說,一心念着小毛...


repo1

一進去她就「啊」的一聲,大概是記得我昨天去過,氣色也明顯好了很多,全握多少能輕鬆些吧,畢竟是走流水線,秒推

我:yukirin昨天謝謝喔

柏:嗯嗯,謝謝妳!

被推

柏:啊,sololive的...(指著我衣服,聲音特別小,感覺像是在自言自語

我:我最喜歡yukirin了!!!!!(已經被推到門口,只好拉下臉大喊

柏:啊!謝謝!!!(嚇了一跳,衝着門口的我揮手,也跟著喊...

特麼出來的時候胳膊還撞到白屋門框真是夠惹...


repo2

柏:啊~(實在不懂為何我每次進去她都要「啊」一下...等於「你好」嗎...

我:那個,下次的solo新曲啥時候?

柏:啥?總選舉?

被推

我:唔......(總選泥煤阿...妳怎麼還耳背呀!

柏:第一哦,我會加油的!(伸出食指比了NO.1的手勢接著換成大拇指

已經被推到門口沒機會說話了,我只好也比了大拇指,囧,什麼和什麼啊這...

想著下次去要讓她注意休息不要太勉強,結果剛轉出來就出事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期待了很久,準備了很多卻發生這種事,沒有好好說上話真的、真的很遺憾,雖然是這樣想的沒錯,但其實能面對面,好好看著她已經覺得很好了,即使時間短暫到她只能做「妳好」「謝謝」這些簡單的回應,也覺得很滿足,畢竟那麼多那麼多成員,我能看到的、想見面的就只有她阿...當然,總有一天,也可能是不久之後的某天,我也會變得看不到,變得不再想寫信,不再想見面,不再期待,但至少,能讓我「拼命去喜歡」的偶像就只有柏木由紀。


また あした

唄:鹿目まどか(CV:悠木碧)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手を振って

無理に笑って さみしくなって

歩道橋 自転車抱えて登る人

コンビに 誰かのウワサ話

交差点 信号 遠くのクラクション

知らない誰かの笑い合う声

今日はひとりで歩く 通い慣れた街でも

いつもよりもなんだか

自分がちょっと小さく思えるよ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手を振って

笑顔作って さみしくなって

ホントはまだ話し足りないけど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言葉で

また会えるって ウソをついて

いつも通りの笑顔で言うよ

「また あした」

ひとりには慣れてる フリをしてるけど

本当はそんなに強くないし

いつもと同じ景色 いつもと同じ街

何も変わらないバスなのに

自分だけが小さく思えるよ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じゃなくって

「あと少し」って言えば良かった

気が付いて欲しくて期待していたけど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言葉で

また自分に ウソをついて

いつも通りの笑顔で隠す この気持ち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手を振って

笑顔作って さみしくなって

ホントはまだ話し足りないけど

「それじゃ またね」って声さえ

届かないほど 近くて遠い

いつも通りにあと一度だけ 言わせて

「また あした」


それじゃ、また。

评论
热度(1)
©P. | Powered by LOFTER